close

image.jpg

首圖圖文不符。

好啦我只是覺得林田山的這個角度很美,接近傍晚的時候尤其。身為一個還在與母奶奮戰的新手老母,出遊尋找有哺乳室的地方成為一個必須,尤其這次同行出遊的都是還單身的友人,他們只要下車放尿我除了要放尿還要放奶(阿母們一定知道時間到沒擠得後果有多可怕),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不少媽媽分享各地的哺乳室受益良多,這次剛好有拍到照,提供給有需要的媽媽遊客們參考!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腹地頗大,哺乳室的位置是在第一層(入園後不要順著階梯往上爬)的廣場區塊

image.jpg

到了廣場後會看到有一棟醫務室(以前醫務室的復原建築),在醫務室的左邊有一條小徑,從小徑往裡面走在第一棟建築物的左手邊就是了 (不要一直走到底喔是廁所)

image.jpg

哺集乳室的門,我去到的時候外面的鐵門沒有上鎖但內門的木門是鎖起來的,要到旁邊的辦公室借鑰匙打開

image.jpg

可以借鑰匙的辦公室,我進去已經超過5點下班時間了,滿幸運的還有兩位職員還沒走順利的拿到了鑰匙

image.jpg

進入哺乳室後裡面的設備有一張雙人沙發、插座、洗手台、冰箱、擦手紙、尿布台跟垃圾桶,滿貼心的是它有獨立的冷氣,冷得很快也滿強的,大熱天擠奶有冷氣真是太感動了

image.jpg

洗手台跟尿布台區,上方的冷氣市獨立給哺乳室使用的

image.jpg

尿布台,可能是接近下班時間,旁邊的垃圾桶已爆炸XD

image.jpg

使用了20分鐘左右,同行友人可以在附近逛逛十分方便。在來林田山之前都很可憐的窩在臭臭的廁所擠奶(還有一間是沒冷氣的擠完快中暑),到這裡用了冷氣哺乳小木屋整個開心,使用完後記得要關掉冷氣,把門反鎖再歸還鑰匙喔!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