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Ozen by Atmosphere大約是中午時分,從快艇抵達的迎賓碼頭回頭望去是不可思議的Tiffany藍色大海,如果問花了大把錢飛來馬爾地夫是為了甚麼,大概就是這夢幻的海洋吧!

碼頭的等待區是個很有趣的核桃殼形狀涼亭,搭配著紅白相間的柱子非常的鮮豔。從碼頭可以一覽 Maadhoo島的海岸線,從最上面是延伸入大海的水上屋、Ozen的酒吧跟無邊際泳池還有右手邊一整排的沙灘屋。

從碼頭眺望Ozen的酒吧跟主游泳池,幾個遊客帶著Over的粉紅色天鵝泳圈在泳池中嘻笑打鬧,洋溢著青春肉體(!?)的歡樂氛圍

走到島上後接待人員領著我們到Check in的休息區辦理入住手續,等待在旁的服務人員迅速端上迎賓香檳跟冰毛巾。在沙發坐下後迅速瞄了周遭一圈 — 這裡中國服務生的比例好高(當然中國遊客也不少),光是我們check in時就有三位,還有一個韓國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同船其他中國人是一個大團的緣故,我們還是被分給了一個當地人阿黑管家,他簡單跟我們寒暄幾句後說我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可以提早check in,先到房間休息一下傍晚在回來服務台預定餐廳跟活動就可以了,說完便領著我們前往沙灘屋。

(地圖來自Ozen官網)Maadhoo島是一個狹長型的島,Ozen在島上的設施可以很簡單的分成三個區塊,最上方的是海底餐廳M2M跟水上別墅Wind Villa,中間的島嶼是所有的餐廳跟設施(健身房、SPA),最大的島嶼是Bar跟沙灘屋Earth Villa。水上屋跟沙灘屋又分成有泳池的跟沒有泳池的,有泳池的是面對日落的方向,我們住的兩種別墅都是沒有私人泳池的,面對日出的方向,最右邊的小島是飯店員工住的Colleague Island。行前看過網友分享說面對日出的別墅白天陽光直射會很熱,我們住了幾天到覺得還好,反而是接近員工島的別墅因為發電設備都在島上,會比較吵一點,可以在入住沙灘屋的時候跟飯店要求不要住在太尾端的區塊。

通往沙灘屋的小林道,Ozen雖然是新飯店但小灌木已經長的很不錯了說

我們入住的105號房間離Check in休息區很近,走一下下就到了通往別墅的小徑

穿過灌木叢小徑就到了我們沙灘屋的正門!! 茅草屋頂、木頭門跟門後的椰子樹!!! 這完全就是腦海中海灘度假別墅該有的畫面阿阿!!!原本剛到島上還算冷靜的我們看到這一幕瞬間就High了,瞬間把放生嬰孩在台灣的罪惡感拋到海裡去,我的海灘假期呀噢耶~~

(結過Check in的這次是我們為一一次從海灘屋的門進出,入住後從另一側就可以直達海灘超方便就再也沒走椰子樹大門了XDD)

我們入住兩天的沙灘屋!!走過椰子門後就是開放的海灘空間了,看看那個涼亭跟躺椅,看看那白花花的沙灘(不是銀子),整個走路都變小跳步想直衝大字躺在沙灘椅上,回頭才發現小黑還在旁邊痴痴的等著拿小費(阿不是是跟我們介紹別墅設施) 

好吧既然小黑要介紹了,那我們就耐著性子跟他一起看一下沙灘屋的內部吧 — 首先一進門是超大的King Size Bed跟前方的懶人躺椅,他的懶人躺椅很寬躺起來超舒服的,在上面翹腳看書配香檳十分的舒爽,在炎熱的中午躲在房間我幾乎都賴在上面,要不然就是呈現一個邋遢婦女放空倒在木地板上的狀態(他的木地板也軟軟的很舒服)

臥室的電視跟可以接藍芽的影音設備,我們來的這幾天完全沒開電視,但有藍芽應該是可以自己帶電影音樂來放的

臥室大床旁邊是設備齊全的吧檯,有咖啡機、小冰箱、超多的種杯子(酒杯、水杯果汁杯咖啡杯茶杯都有),點心籃跟兩罐常溫飲用水

小冰箱裡面有各種啤酒、巧克力、可樂、果汁、泡咖啡的奶油球跟兩罐冰開水。這時候就一定要講一下All inclusive的好處了,以上你看到的所有東西通‧通‧都‧免‧費!想吃甚麼想喝甚麼盡量開,吃完了一通電話就立刻來補滿,就算不打電話服務人員也會一天補充兩次!! 有沒有很開心呀~

如果這個還沒有很開心的話,讓我們再打開旁邊的酒櫃,這些也通通用力拿用力喝不用加錢!!!!以All inclusive來說Ozen酒類真的給的超大方,紅白酒之外還有女生最愛的粉紅酒跟香檳!

酒櫃的酒瓶們大合照,最右邊那支粉紅酒深得我心,甜甜的好好喝(打酒嗝)

臥室旁邊還有一張簡單的圓形餐桌,Ozen附贈的蜜月禮(香檳)跟迎賓水果就放在桌上

檢視完了臥室,阿黑管家(你怎麼還在阿)繼續為我們介紹浴室。Ozen沙灘屋的浴室真的滿大的,而且是我愛的開放式洗手台配上溫暖的南國色調的木頭色系裝潢。

Ozen提供的備品是英國的精品品牌Asprey,我還滿喜歡它淡淡的香味。除了基本的洗髮潤髮沐浴乳乳液外,另外提供了一小罐的SPF30防曬乳(被我們用光光)跟一罐蚊蟲叮咬修護的乳液(這我們倒是沒用到),還有一小盒護唇膏。其實拋棄式的牙刷牙膏他也有附,但出門再外還是用自己帶的比較衛生

浴室的衣櫥,有燙衣板根熨斗(到底是誰會在馬爾地夫燙衣服阿!?),兩件救生衣(我們後來去浮潛都帶自己的)

馬桶間,這個應該是沙灘屋裡面我不愛的部分了,它的馬桶在一個小小的房間,非常基本款,總覺得跟房間的等級不太符合,不過可能當地人沒那麼在意馬桶吧我也不曉得

毛巾架也是我愛的款式,真的只有通風良好的大浴室才能放這種木頭的架子

浴室後門推開是戶外泰姬瑪哈陵風的淋浴間跟菩提樹主題的浴缸(好啦人家明明就很美但不知為何就一直冒出這兩個形容詞),他的浴缸是超大的蛋形浴缸,泡很多人都沒問題的Size,當初看介紹是打著可以躺在浴缸看星星喝紅酒奢華享受,晚上試泡了一下是還滿舒服的,但我個人比較愛躺在沙灘看星星勝過在浴缸呀XD

戶外淋浴間,熱水夠熱大花灑很舒服,備品是大罐的Asprey。因為每天出海的緣故我們一天大概都要沖個2.3次澡還滿常在這個區塊出沒的

面向海灘的別墅大門,門口露臺的沙發成了我們翹腳窩著、晾濕泳衣救生衣的多功能場所

露臺上可愛的小刺蝟是拿來磨鞋子的

每個房間有個專屬的沙灘椅,看到這個畫面有一種我真的是在度假的悠閒感動

從沙灘別墅望向主建築島的景色(照片中的房子是可以奔向大海的健身房),原本想說要一鼓作氣介紹完沙灘屋跟水上屋的,但不知不覺就寫這麼長了,那就下一篇再來搬家到海中央吧~!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