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一個人一張小朋友的牛排就叫牛排大餐了,現在的台北高檔牛排的價位跟本遠遠不只,一級餐廳吃下來兩個人大概要6、7千塊實在刷不下去!猶豫掙扎又想吃,東翻西翻後發現了這家歐華酒店的地中海牛排館,主打濕式熟成牛排套餐一個人在1500塊左右,網路上好評不少。放在口袋名單一陣子終於找了個結婚紀念日當藉口前往一探究竟。

歐華酒店位於林森北路跟民族東路的交叉口,花博公園附近。捷運站的話剛好在圓山站跟中山國小站的中間,說實在不是個很方便的位置。酒店本身看的出來有點歷史了但保持的相當乾淨溫馨,大門直直走進去就是地中海牛排館。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73.JPG」

餐廳是復古低調的氛圍,服務生親切的引導入座後遞上了菜單。他的套餐選擇不少,我們在抵達前就決定要來嘗試濕式熟成牛排,服務人員推薦了2個人12Oz的美國杉河農場肋眼,除了肋眼外還可以品嘗到俗稱老饕牛排的上蓋肉!如果預算比較高的話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招牌濕式熟成神戶肋眼,我們扣扣有限就不敢把目光往下移了XD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71.JPG」

套餐前菜的選擇,我們用餐當天沒有看到網友熱推的低溫烹調蔬菜沙拉;先生選了服務生推薦的軟殼蟹,我點了凱薩沙拉。每日湯品有洋蔥湯跟南瓜湯可以選擇,我們都選了洋蔥湯。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74.JPG」

點完餐後先送上麵包盤,總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麵包非常豐富。有橄欖迷迭香的歐式麵包,也有比較軟的小餐包,吃不夠都可以續加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77.JPG」

麵包的三種沾醬,有右邊青綠色的碗豆泥,左邊的黑橄欖醬跟後方的油醋。另外還附了一小碟奶油,碗豆泥口味清爽吃的到新鮮的豆香味,黑橄欖醬比較鹹,搭配歐式麵包很對味,但我最愛的還是香噴噴的奶油配上小圓餐包好好味壓! 要不是想留肚子給後面的餐點,我們應該默默的就麵包無限吃到飽了。

凱薩沙拉–原本以為是最中規中矩的前菜選擇卻意外的美味! 羅曼生菜新鮮清脆,搭配剛剛好的培根丁跟濃郁的帶點酸甜味的凱薩沙拉醬,加上帕瑪森起士跟白煮蛋點綴好好味壓~!吃完整個都開胃了

老公點的酥炸軟殼蟹,從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滅這道前菜看來應該是滿好味的。我想試吃味道的時候已剩下空盤跟疏落的起士丁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79.JPG」

 

中規中矩的洋蔥湯,口味不錯但個人還是私心大愛雅士牛排濃郁到不行的洋蔥湯。

吃完了前菜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濕式熟成牛排來囉,我們點的是兩人分12Oz美國杉河農場肋眼!今天品嘗的牛排有上蓋肉(俗稱的老饕牛排)跟肋眼兩個部位,放在特製的弧形石盤上桌,可以保溫之外,多餘的血水會流到石盤的凹槽避免影響到口感。

因為不敢吃太生的關係,我跟先生點的是7分熟的熟度(原本服務生建議點3分熟),即使如此,牛排斷面仍然是漂亮的玫瑰色色澤。第一口先品嘗原味,肋眼的肉質非常Q彈,飽滿的肉汁被鎖在肉裡頭十分的鮮美,完全沒有過乾的問題! 再來試吃珍貴的上蓋肉,跟肋眼比起來,上蓋肉的肉質更加柔軟,一口咬下去油脂的香味在嘴巴裡散開非常過癮,可惜我們點的價位只有少少幾塊可以品ㄆㄤ要不然好想再來一盤阿 (老闆OS:拿出卡就有阿來來)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83.JPG」

 

吃完了原味接下來可以嚐嚐搭配不同佐料的口感,餐廳提供了玫瑰鹽、芥末子跟海鹽三種沾醬,也可以搭配烤到焦糖化的蒜頭一起享用。另外還附了牛肉醬汁、奶油菠菜跟烤新鮮牛番茄配菜。我們光吃原味,再搭配玫瑰鹽跟芥末子就快把牛排吃光光了,牛肉醬汁後來被拿來配著烤番茄享用,出乎意料十分搭嘎的美味。

目前顯示的是「IMG_9586.JPG」

 

吃完了好吃的濕式牛排我們兩個已經飽到不行,這時也上了甜點進入今天用餐的尾聲。我們獲得的甜點是巧克力苦甜蛋糕,搭配兩顆小軟糖跟水果切片點綴,另外還有茶或咖啡任選。比起讓人滿意的前菜跟主餐,甜點的部分稍微普通了一點。

 

因為訂位時有註記是慶祝結婚周年,吃完了甜點服務生送上了祝賀的小蛋糕十分貼心,旁邊桌的客人是來慶祝生日的,蛋糕之外還被加碼唱了生日快樂歌XD

整體而言地中海牛排館以台北高檔牛排來說CP值真的很高,價位負擔的起之外服務非常貼心到位,氣氛輕鬆溫馨,今天吃的很滿意,列入再訪名單!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