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這篇來把其他餐廳寫完喔喔喔(充滿鬥志的舉手)。

- IndoCeylon

首圖是南洋風味IndoCeylon餐廳跟中國菜Peking餐廳共用的水上屋,有自己獨立的木棧道,內裝走華麗風跟自然派系的The Palms完全不同風格。這兩間餐廳都是要事先預訂的,我們被鋪龍共小黑管家Delay了訂餐廳的時間導致有一天晚上全客滿了,只有最後一天訂到了IndoCeylon沒吃Peking。雖然說來到馬爾地夫好像也是不用吃中國菜,不過看不少強國同胞都大推他的北京料理還是覺得沒吃到有點可惜。

水上屋餐廳的入口,往右走是IndoCeylon,往左走是Peking,兩間餐廳都只供應晚餐。

餐廳的內部走的是明亮的南洋木建築風,帶點奢華的度假氛圍讓人很放鬆

還有這種仿巴里島(!?)風的小床座位,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已經全部被佔領了。一開始對於不能像大爺一般舒服的躺在小包廂大吃大喝十分扼腕,後來菜上來了吃後發現小包廂的座位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前面放菜的地方太低了,南洋料理又一堆咖哩之類的湯湯水水,包廂區的遊客紛紛低頭彎腰吃的有點彆扭,我們坐在平凡無奇的硬桌子看著不禁有點爽(標準酸葡萄哈哈哈哈),所以如果沒搶到臥鋪小包廂不用太難過,吃飯還是坐直的好(菸)

 

坐下來服務生先過來幫我們點飲料,一樣所有的酒水都是含在All inclusive裡面的,因此我們不客氣的先來杯特調雞尾酒,再加點了果汁跟奶昔,酒水點完後服務生送上Menu讓我們慢慢研究(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的連結)

雖然說菜單上寫的是英文,但對南洋菜不熟的我們看了好久只知道有這種咖哩那種咖哩,這個好像是把雞拿去幹嘛這道應該是魚。奮戰了十分多鐘後我們宣布放棄,直接call out服務生來幫我們推薦,小黑服務生也很阿莎力的從前菜一路"This one, good"到甜點瞬間點完餐,而食客本人還是不知道到底點了甚麼這樣XD

既然都不是我們點的,那就來看一下小黑推薦了甚麼吧!首先是很特別的貝類濃湯,說是濃湯,其實不是常喝到那種勾芡的湯品,但湯的調味是有著濃濃南洋辛香料風味的口感,搭配Q彈的貝類丸子。一開始吃的時候原本很怕口味太重,沒想到喝了幾口還滿對味的。我點的湯是清雞湯配上沙嗲雞肉串也不錯吃,雞湯清甜配上偏重口味的沙嗲串剛剛好,但我手殘的不小心把相片拍糊了,無法貼上來跟大家分享(鞠躬致歉)

再來是一道煎魚的前菜,魚肉很嫩配上副餐的馬鈴薯跟沙拉,雖然是前菜,吃完這道還滿飽的

我的主菜香料雞肉,用的是雞胸肉稍微柴了一點,比起來我比較愛前菜的魚排

老公點的螃蟹咖哩飯(燈光太暗這張也拍的不太清楚請多見諒惹),我跟老公都不是螃蟹的熱愛者,但他的咖哩醬很好吃非常的有層次,跟常吃到的台灣咖哩口味不同,他的咖哩有濃濃的南洋香料風味,不會過鹹卻非常下飯,很快就被我們KO了。

除了兩道主菜我們還點了沙拉跟沙嗲串(一樣太暗了拍不太起來QQ),吃到後來雖然沒有坐躺椅包廂我們也飽到快躺下來了,IndoCeylon包在All inclusive的Package中菜單裡的菜是可以無限加點的(The Peking也是,只有海底餐廳M2M是有點餐限制的),雖然可以無限吃,我們只吃了小黑推薦點了菜就橕到不行挺肚子投降了,只能勉強把甜點塞進過飽的胃袋:下面這道是很特別的甜奶球,有濃濃的奶香味,我在印度也吃過,應該是南洋滿常見的一道點心。上面那道口味非常奇特,有點像某種香料做的慕斯,我跟老公都不太愛,吃個兩口就默默放棄了。雖然有一兩道不是很合口味,但大致來說IndoCeylon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我們吃的還滿滿意的,可惜時間不夠(我們另外幾天的晚餐都訂滿了),要不然應該會再多牌個一天來點菜單上其他的菜來嘗嘗。

- Sushi Bar

差點忘了還有這玩意XDDDD 感謝網友JM留言讓我熊熊想起來。Sushi Bar只供應午餐,位於主餐廳The Palms的後方,健身房跟三溫暖的旁邊,是個簡單的小亭子,旅客可以跟Sushi Bar的師傅點現做的壽司跟生魚片

雖然說是壽司師傅,但感覺有點當地廚師畫葫蘆做壽司的感覺,對於跟日本太熟的台灣人來說應該會覺得不太道地。在炎熱的海島上來坐坐喝杯果汁當飯前開胃菜吃倒是還不錯,反正Ozen是All you can eat制(誤),吃完了壽司再進去The Palms繼續吃就好(笑)

 

-THE BAR

Ozen的酒吧THE BAR,每天從中午11點營業到晚上11點,除了酒水之外還供應比薩、炸雞跟洋蔥圈等輕食,菜單也是每天會有變化。雖然他的餐點跟餐廳比起來比較簡單,但酒吧的View一流座位又超舒適,很適合正餐之餘來這邊喝喝小酒配點心。我們第一天午餐因為沒聽清楚小黑的說明,以為午餐只能吃酒吧就跑來這邊吃。(Ozen的規定是第一天到的時候有用午餐的話,Check out那天就不能進餐廳吃,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有點晚已經下午一點多,原本以為小黑是建議我們第一天先不要吃午餐,結果他是把我們午餐算在第一天,後來經過一番溝(一ㄥˋ)通(ㄠ)後最後一天她還是有讓我們進餐廳吃飯就是了)

泳池邊的座位區,榮登搶位最熱門區塊,吹的到海風看的到View又有冷氣吹

從座位區望出去就是Ozen的無邊際游泳池,除了可以游泳之外每天定時還有水中瑜珈的課程可以上,印象中是早上7點跟11點的樣子,起的來的話早晨來賞日出陽光做瑜珈應該是滿享受的。

二樓的座位區,超適合吹海風睡午覺

二樓的自助取餐區,在所有飲料跟餐點都可以隨意點的package下顯得乏人問津。

今天的輕食菜單,基本上會有4-5種口味的Pizza加上小點心可以選擇,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

瑪格麗特Pizza跟烤雞串,他的Pizza出乎意料的好吃,烤雞串稍微鹹了點,飲料是Mojito

除了抵達的第一天午餐之外,我們離開那天的晚餐也是在The Bar享用。這就一定要來誇一下Ozen了,原本以為最後一天check out之後是不能再點東西的(一般的馬爾地夫飯店好像都是如此),結果櫃台跟我們說一般餐廳雖然不能吃,但The Bar所有輕食都還是可以享用的,飲料也可以隨意點,完全解決了最後一天怕晚上餓肚子的煩惱,這點真的大大的加分阿!!

The Bar剛好是面對落日的方向,傍晚來這邊賞黃昏夕陽也很美

獲得了繼續免費吃許可後我們就一路在The Bar舒服的沙發上一路從黃昏待到夕陽西下,晚上才搭著Ozen的接駁船回到馬列搭飛機。Check out當天下午排個SPA,做完SPA再到酒吧,完全沒有不知道何處去的問題。

 

-M2M

在Ozen的開幕介紹上主打的海底餐廳M2M,原本在Offer上看到開幕特惠送一餐的M2M非常興奮,沒想到到了Ozen後卻成了我們公認最不愛的餐廳。

不愛的原因倒不是因為他的餐點難吃,而是他整個海底餐廳的硬體設備實在是太糟糕了,完全就是個為了海底餐廳噱頭而硬弄出來的感覺,餐廳的入口很陽春(上圖),餐廳內很擁擠,座位也不大舒服,有點像是被關在水族箱裡面吃飯的感覺

M2M的座位,兩個人坐有點擁擠,真的很像被關在水族箱吃飯

好啦除了硬體很糟之外,餐點本身是還算OK的。採用套餐形式的點菜有A跟B兩種菜單可以選擇。這一道是前菜的蟹肉沙拉

湯品之一的馬鈴薯濃湯,從前菜、湯品,主食可以選義大利麵或燉飯,主菜有魚或是龍蝦(半隻)

主食之一的墨魚燉飯,M2M每上一道菜就會搭配一種紅酒或白酒,服務生會一一做介紹。

主菜之一的煎魚(是哪一種魚我忘記了><)

甜點的巧克力塔,全部吃下來份量還滿足的。只是場地實在是太不誘人了讓人無法對M2M打高分

不知道是不是趕著開幕造成這樣的狀況,如果再選一次的話我們應該會把這餐的Quota拿去吃北京餐廳吧。唯一走道M2M的好處是他位於海上屋的尾巴,從這邊可以看到長長的木棧道一路延伸道主島,打上燈光的時候還滿漂亮的,除此之外…恩…只能說希望開幕過了一段時間M2M可以越來越好囉~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