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是假期的靈魂。

抱持著堅信沒有美食度假不會開心的絕不妥協法則,吃的飽,吃的爽一向是在規劃行程跟選擇飯店的大重點。當初在看馬爾地夫飯店時,有些差不多價格Range,在淡季可以升等Full board的飯店原本也有在考慮,但後來看到他們三餐都只能吃同一個自助餐廳之後還是放棄了,畢竟在馬爾地夫要待上快5天,10幾餐的內容都差不多實在很不誘人阿!

在這樣的考量下,Ozen All inclusive全包式配套中3個餐廳,一個壽司吧跟一個輕食酒吧可以任選,另外加送一次海底餐廳,就算5天4夜吃3餐還是可以很多變化的Package,在比較飯店的時候被大大的加了分,接下來就來公開四天大吃特吃的生活吧!

Ozen的主餐廳The Palms,供應早、中、晚餐的自助式Buffet,基本上Ozen島上的主要餐廳除了The Palms之外都只供應晚餐,所以早餐跟中餐都是在這裡解決。我們因為第一天Check in的時候管家小黑好心(還是偷懶!?)想讓中國服務生來幫我們訂餐廳(除了The Palms之外其他餐廳都要先預訂),結果等到中國服務生照顧完強國人輪到我們的時候第一天晚上其他餐廳都被訂滿了(淚),除了中餐外我們還多吃了一餐The Palms的buffet晚餐。

早餐篇

我還滿愛The Palms的整體氛圍,開放式的南洋風建築配上木桌跟藤製座椅很有海島風,就算大中午坐在這裡吹海風也很舒服

The Palms大概分成室外的主餐點台(上圖)跟室內的Buffet區,早餐的話可以在點台這邊點蛋料理,午晚餐的話有排餐、海鮮、義大利麵跟燉飯可以點,每天的菜色都會有些變化

早餐Buffet的麵包區

熟菜區,有燒賣、炒麵、薯塊跟一些南洋風味的椰漿料理,旁邊的大鍋有白稀飯跟湯麵

沙拉跟優格區(有點晃到了歹勢)

新鮮跟果汁區。The Palms還不錯的一點是他的果汁都是新鮮的原汁,瓶裝的有西瓜汁、奇異果跟蘋果汁,右邊這台是現榨柳丁汁機,拿杯子往內推機器就會開只榨汁還滿有趣的。另一點令人大為讚賞的是除了果汁以外,Ozen的Drink menu都是包含在All inclusive package中,早餐的Menu就有各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還有一些單品咖啡,我都喝拿鐵還滿好喝的)、冰茶跟奶昔也有,前兩天天氣比較熱,我們都是一到餐廳就先來杯香蕉奶昔+拿鐵在拿個兩三杯果汁早餐就擺的滿滿一桌XD

來張早餐照,The Palms的麵包很好吃,主餐台的蛋捲也很不賴,Buffet區的中式熱菜有種國外中國菜的Fu但南洋口味的菜還滿道地的

早餐照之二,它的蛋料理還滿多的每天都膽固醇爆表

早餐照之三,早上的時候主菜點餐檯旁邊會擺滿快20種各式各樣口味的麵包,光是吐司就有三、四種,它的麵包品質相當不錯,只可惜常常塞了兩三塊就飽了

午餐篇

我們在The Palm吃了四餐午餐,雖然都是Buffet加主餐點檯,但每天菜色都會有些變化。

午餐的主餐其一 : 炭烤牛排。它的牛排出乎意料還滿嫩的,搭配的醬汁也很對味,我還滿愛的好幾餐都去叫來吃 (主餐點檯的菜也是可以無限量點的)

午餐的主餐其二:奶油培根貝殼麵,它的義大利麵也出乎意料的挺好吃,住了5天我大概吃過3.4種不同的口味

午餐的咖哩,它的咖哩應該算是當地南洋口味的菜色,每天光是咖哩醬就有4.5種,魚咖哩、羊肉咖哩、牛肉咖哩跟蔬菜咖哩都有

某餐的甜點照,每餐大概都有10種左右的甜點,雖然有些蛋糕偏甜但大致上口味都不錯,有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巧克力噴泉,還有一餐吃到麵包布丁好好吃!

晚餐篇

其實我們在The Palms吃了兩餐晚餐,不過一餐是Friday Night的南洋之夜活動所以跟平常的菜色不同(有特別的燒烤料理)。平常的話晚餐的菜色比午餐又在豐富一些,大致上的配置(麵包、沙拉吧、Buffet區跟主餐點檯)跟午餐相同

晚上座位區打上燈光跟白天又是不太一樣的情調

晚餐照的咖哩區,午餐跟晚餐都有3-4種不同口味的咖哩,它的海鮮咖哩又辣又夠味跟之前在印度吃到的滿像的

晚餐Buffet區的冷前菜,它還滿貼心的每種前菜都用小盤子分裝好,不會有前一個人舀的到處都是的問題

晚餐的沙拉,之前看過部落客遊記說道馬爾地夫因為海島國家的關係,新鮮蔬菜不容易取得品質比較不好,在這點上Ozen的蔬菜倒是挺不錯的,我們在The Palms吃到的沙拉都非常新鮮,每餐都會來分配上火生火腿跟水果的綜合沙拉

晚餐的湯品跟麵包區

在麵包區的旁邊有各種的現切起士,我們看到西方遊客對這區特別熱愛,我們對起士還好沒有特別切來吃

晚餐的主菜點檯,我們總共吃過他的義大利麵、牛肉跟烤魚味道都不錯。雖然是Buffet餐廳的點檯但他的主餐都有誠意很大一份,一餐搭配Buffet吃大概點了兩份就撐到不行了

PENNE PASTA,這種番茄口味的筆管麵是我的愛,就算很佔胃空間還是忍不住點了兩盤

晚餐的飲料區,除了Buffet檯的啤酒、新鮮果汁跟蘋果茶之外,還有在位子上用Menu點的紅、白酒跟調酒,咖啡跟Soft Drink(可樂、雪碧、奶昔等等)都有,選項非常多,再說一次我愛All inclusive!

晚餐的甜點檯,中間用銀色蓋子蓋起來的是冰淇淋,它的冰淇淋口味偏甜不是我愛的菜。

夜晚的The Palms餐廳,溫暖的黃色燈光從外面看還滿漂亮的

用完晚餐的第一個晚上剛好是中秋節,很幸運的天氣很好在走回沙灘屋的路上拍到了很魔幻的滿月照,月亮又圓又大映照在海面上有種不太真實的氛圍,在馬爾地夫的夜晚其實還滿涼快的,看著美好的月光我們又晃到了Ozen的酒吧喝了杯小酒才回房,完美的度假大概就是這樣吧! (心滿意足)

P.S.其實原本是想要一口氣把Ozen的餐廳都寫在一篇的,怎知才寫完The Palms就這麼長了,為了不要讓這篇變得落落長無止盡其他餐廳就搬到下一篇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