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分享有使用過的哺乳室給出遊的媽媽們。這次用的是位於桃機二航廈的育嬰哺乳室

  

哺乳室位於四樓,出電梯面向中庭往左轉,走過美食區高樂雅咖啡的隔壁。台灣黑熊圖案的牆面滿好找的。

 

大門推開進去之後有兩間獨立可以上鎖的小房間(第一章圖片),裡面有一個沙發、小桌子、插座,衛生紙跟垃圾桶。這次出國沒有帶寶寶同行所以是來用擠奶器把奶排空的,這邊的設備算是很齊全舒適,插座的位置接擠奶器也很剛好。

 

小房間外面是共用的洗手台,中間有個圓形大沙發的爸爸休息區(自己認定的功用XD)

  

洗手台提供的清潔用品非常豪華,大概是我用過最齊全的了,有酒精、奶瓶清潔劑、洗手乳比較常見的之外居然還有寶寶沐浴乳跟寶寶身體乳,跟本是洗寶寶都可以的設備(只差個嬰兒澡盆就可以住宿了哈哈)

  

冷熱水都有的賀眾牌飲水機,泡奶必備checked

 

洗手台旁邊是換尿布台,除了提供衛生紙跟濕紙巾還有從S到XL的尿布(沒有NB應該是NB Size的寶寶比較少被帶出國吧),忘了偷看一下是什麼牌子的 

在圓形沙發旁邊有嬰兒床的寶寶暫放區,整個哺乳室空間相當的大而舒服,雖然桃機在很多設施上好像常常被罵但哺乳室我是真的覺得相當的不錯,有帶寶寶出國或是要擠奶的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summer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